无聊

我没有很爱我现在的工作
但我也没有很讨厌我现在的生活
只是 早起床真的让我难受
这是我以前的感想 =)

现在觉得早起很不错 每天都会自动 到时到候起床
虽然做工每天迟到
真的没有一天早到公司
刚刚好时间到都偷笑=D
哈哈

我决定做到明年
其实有想过换工 ,, 阿姐有好路
但应该会很忙
但我很有兴趣 =)

现在还没到月尾 我也很怕了
怕没钱吃饭 =)
但还过得去
哈哈 ~
打工仔的心声.....

工钱不多但切让我这个大花筒
花省这么多 算不错了
买了不少的东西 还剩购吃购用
真的算ok了 =)
突然自豪
哈哈哈哈

接下来就省着用
很快又出粮了
打工仔的最爱 =D
期待啦 ~

我发现我真的很得空
可以来这里吹水就知道了
其实有东西做的 但很懒
屁股根本不想离开椅子 = =
真的很无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