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

最近很爱上来这里. 想说尝试挤出一些东西
但我词很穷 连平常说话都要想很久才能拼凑出来
怎么了啊?

回想以前是我最近常做的事
想起以前的我 事..
再想想 从前的我和[他]很久没有联络了
*并没有想念他的的意思*
当时失去他觉得真的失去了一切
但其实我得到的更多

我有我的良朋知己
我有我的一班好友
在我的生命里 除了钱之外 我什么都有
在失去ex的时候 有朋友
尤其是她 她会安慰我 她会陪我 不管她在那儿
好怀念从前和朋友相处

至从bibi出现之后 我才发现原来爱一个人是那么的简单
是那么的快乐
失去了他我才发现原来在我身边 早已出现我要的人了
以前时常翻星座书 做心里测验
都是同一个答案 [爱人早就出现了]
奇怪 刚开始就觉得很妙 难道我会和ex在回一起 ? noway !!
*象他这样的男生 我才不要* =D
原来 ......是我现在最爱他 .. ~ 哈哈

是他让我觉得 我是那么的珍贵
是他 我才知道 原来我的ex是多么的不好
他比起我的ex好很多很多倍 !
差数是连bibi的背影都看不到
他真的很差劲 !
是真的 ~ 哈 ``

或许[他]现在的女朋友被他爱的多幸福
但他是一棵不定时炸弹
这里哄了你 但他转个头可以和别的女生暧昧
我真的觉得当时的那个情敌 很可怜
一直陪蒙骗着 到后来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我会喜欢这么一个人
我真的瞎了眼啊
知人口面不知心啊 ~
他是一个很可笑的人 !

爱情是可以比较的 这么样看来
他是输的可远的呢 ~

不只爱情
我的友情 是多么的...难以形容
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
定在何处 ?

曾经一起经历的风风雨雨
本来的7个好朋友 到后来还是 剩下我们3sister
说好大家要时常出来喝茶
还plan好了下一次trip去hatyai
到头来 一场空
为什么 ? 真的搞不懂

好怀念马六甲行 爱情 友情 都那么得意
回到过去好吗 ??

很久没和am.chong 和 sq 联络了
他们很好 我懂
好象和你们聊天
我知道你们会看到这篇的
其实我还是很想年你们的啦 ~
哈 ``找我吧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发现有钱也未必买到喜欢的东西
当没有钱的时候候 却看中很多
真不知道自己的眼光
还却很多东西
努力物色当中...
要到ikea购入一些家具
要用很多的钱了
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