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败仗 =(

相信广东人都有听过这句话的用意吧 ?
是的 就是生病了
这一场病
说严重 能说不严重.
可悲的是
竟然被自己的妈妈认为是偷懒 不想上班
说真的 我虽然很懒 但还是抱着责任心在过生活的.

我只是吃了药 还没好 而且药在发挥催眠作用
只好休息了
一睡星 鼻水直流 眼泪狂飙
不知为何的 无法控制脸上充满了泪水和鼻水

等b来载我看医生
我还闹别扭 说有药吃 不用看了
他硬是拉我去看

当医生量我的体温时 我发烧还没退 他吓到了
我也不知为何他那么大惊小怪
病症: 伤风, 喉咙发炎, 发烧

睡了一整个晚上 想想应该没事了
第二天的早晨 不行了
顶不顺 继续睡
但一睡星却换来 被质疑 被骂 被吐嘈
一整天真的很不舒服
身体不舒服 心不舒服
说服自己不要去理会他

好不容易等到b来载我吃东西
好不容易离开那个让我呆不下去的地方
虽然两个小时后还是回去了
但我只躲在房间里 上网 做网店的东西


没有想到一场病会换来这么样的质疑
我是该不再病吗?
还是不理会他呢?
还是我应该吃什么仙丹不再生病?

可笑的一场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