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 =)

最近 达成了自己对自己的承诺 =D
说过要去游泳的 真的去了呢 =)
兴奋 `` 健康的孩子^^

虽然一个星期才那么一两次
但也很爽了啦畏 =P
爽爽爽
双鱼座最适合的运动是游泳=)
这是真的哦 =)
嘻嘻

感谢宝贝=)
带我去游泳..
真的很开心
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
什么不开心的事都会忘光光 =)

嗯嗯=)

有错要认 认错不羞耻 有错不认的才可耻
不要对不起良心 会现眼报的
做什么事说什么都要对得起良心
良心是红通通的 不是黑色的
不要wat人
报应很快会降临
这是真的
千万不要做错事 错了要该
*这是我在看做人 学到的 =) *


减肥减肥减肥
我不喜欢在我不吃东西的时候 一直叫我吃
我喜欢一次过吃很多东西 但只是吃一点点
我不喜欢 mcd 了
吃得 mcd 多会变得很大只
我就是例子
更不要喝牛奶 吃yogurt
这是我一年的见证
so now,我下定决心减肥了 =)
哈 这是真的 宝贝 =)
诫掉了奶 =) 好事来得
每月喝一次就好了呢
吃鸡肉 好过 吃 汉堡 卡路理高好几卡呢 !
是真的 营养书说的 =)

出粮了要买英文书读
一直在找一些适合beginer 阅读的英文novel
but, i don't really know which 1 is better for beginner.
i have found a novel <> by jennifer weiner.
it seems like a good novel for me.
friendship management is important to me
i have to learn as well =)
another is
i think it is another book i goona to buy..
still under consider=)
ho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