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ss ! i ain't happy

是 是 是 !
我对你很不满
越想越气愤
以前我非常愿意 非常喜欢为你服务
但现在 我非常不爽 非常不喜欢帮你做东西
你叫人做东西永远是理所当然的 !
我们就是一定也应该帮你做事的 !
帮你做又要被你骂
而且你每次写东西的语句 文字 很不通顺你懂吗
你的审美观差到极点
人家讲不美 你却觉得很美
还记得你竟然拿一个字不美得跟我的字比较
我真得觉得你不只近视 而且老花了咯 !

以前我很尊敬你 现在你是那么得让我觉得倒胃口
我知道你很疼我 很关心我
但你的方式不备让我接受
我无法接受你这种关心
我更无法和你再说话下去
每次你进到班上 我就只是想睡觉

你永远察觉不到 你是多么得让我想揍你
你是多么的偏心 ! 你是多么的自私 !
你的偏心 让我感到非常不满
你也是一个让我不想去学校的原因之一

你说要让我们又美美的回忆毕业
你就只会讲 ! 但你却没做到
什么事我们都会想 今年最后一年 什么活动都想你参与
但 你在场却让一些人不爽
你一定不懂 ! 大家不想让你难受

你进到班就只会摆出一种让人想揍你的嘴脸
做什么都要跟着你的方式 !
常讲冷笑话 ! 冷到只有你才会笑的冷笑话

还记得音乐老师问我为什么跟你的关系越来越不好
我也想想多久我们没聊天了
去到你的办公室 你就只说你很忙
忙 忙 忙
但你却没有在正确的方式关心过我们
问候 不等于 关心

是 ! 我的ppt迟交
你那么得不信任我 我接受
但请通知我 我不需要再忙了

说什么在我没去学校的 几天 都有打电话给我
刚开始 说打家里的每人接 打手机又每人接
我说我的手机没响过
你却转过来说 是简直打不通
很好笑 ! 真得非常好笑 !

到后来你却说了一大堆的废话
说到有几委屈 我在场我不让自己再看着你下去
我只好跟别人说话 不在听你说 !

你不用我的ppt 我也不想你用我的东西
谢谢你 ! 让我在这么短时间看了很多东西
不要问我我的问题在哪里
再想想你自己的问题在哪里
不是老师就对完的 !
你也是一个永远不懂自己问他在哪里的人
只有ah kam才会想去告诉你这些
我已经无言了 !

你得 Eq=0 Iq=0
你不懂 !

非常庆幸 还有两个月
不要再告诉我 循人中学有多好
我已经死心了
不是循人中学好
是求学的这段期间比工作时期好

两个月 ! 我熬得过的
两个月后 不再需要看见小人 不许再受我不想受的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