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mm

请不要透过第三者来了解我 或我的状况
有什么是可以直接问我 甚至直接打电话给我
也不要把我在我部落格写的东西 公开对外宣布
心知就好了 不想让一些人知道我的事情 =)

也请不要相信第三者所讲的话 因为我对人不对事
有些人我会说真话 有些人我会说客套话
请有什么事就直接问我
要约我 也请直接问我 不要问其他人我最近怎么样

我很讨厌有第三者帮我传话 可是却只传一半
对我来说这是很自私的行为 是有什么企图 ??
最近都是这样 我从别人口中听到很不同的话
为什么不一五一十告诉他呢 ? 却只讲一半呢?
我非常的好奇 ~
也请不要假装了解我 
其实你并不是

没有制定任何 你 她 他
就只是想说说心底话
  


今天是不愉快的情况下度过

你 不适合让我谈心事的人
你 不再被我尊重
你 不再是让我觉得敬畏的人
你 我曾经最爱的人之一
你 让我非常反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