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ress

嗯 今天去找鱼谈了一个下课
本来想说不麻烦她 但不能 源头就是她
很庆幸 她是清醒地 我跟她说了一些事情
原来她的想法和我差不多一样的
一进去我们就很有默契的说话
也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hmmm,,我们六年的默契 感情 还是没有改变

在这些事件上面 我们大家都有问题
我们也坦诚了我们所有的问题 也解决了

她决定不去毕旅 我听了也觉得讶异 也坚持说班导要出席
她说了一个没有人懂的原因
而这原因刚开始我也考虑到
也劝过她了~
但有人懂吗 ?有人真正去了解她吗?
她需要什么你们有问清楚吗?

昨天你们几个懂了她不去毕旅 但你们懂原因吗 ?
你们就一直觉得是班上的事情引起
但你们有深入了解吗 ? 应该没有吧 ~
才会抓人来骂

是 我真的不爽她 他很清楚 甚至了解什么事情
但这些事情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
只能说 她了解我的脾气 所以她谅解我
我知道你们看了我之前骂她的那篇文章你们很不爽
难道我不能发泄 ? 你们也可以发泄的
但你们昨天这样一只骂人骂人 不是在发泄吧 ?

今天去到学校才懂发生那么多事
到最后有人还写了一些很有文采的文字在白板上
其实我不介意的
因为有人可以作证不是我不负责任
至少有人认同我 至少有人看事情不是看表面的
不闻不问的你们呢 ?
怎么说 ?

我已经交待过田浚了
是 我迟了
但 有想过是怎样迟的吗?
我还记得那天我在班上确定日期的时候
还很大声说 都不知道去到没有 人数将少
就是你啊 ~ 认了吧 ~我知道你不认得
24 fully booking
又如何 ? 26好就要回了
你们自己坚持要5d3n的咯
现在就赖我不负责任
问班上的人确定 给了时间又给 给了又给
又是我有问题 ?
好咯 ~ 我错完了咯

真得很感谢那些不是看表面的人
谢谢你们安慰我
告诉我来龙去脉
也不好意思 你们也受委屈了
嗯``了解我的人不需要多
事实是需要时间来认清的

我的错 我知道
我也不会给什么excuse 因为我知道我的问题在哪里

曾经那么好的我们 现在只能说 我们根本就不了解对方
甚至对方有什么心机都不懂
可能也被一些人影响了吧 ~
嗯``我知道你们的用意 老师也很会感谢你们那么维护她
但 其实你们不懂我和她的相处方式就是这样

也不要去影响到其他人
就让这一切在无声无息中消失吧 ~
不爽的是会继续不爽
就不爽吧 ~



S3C5 20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