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want tagged me !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貼到自己的網誌or報台寫完後,自己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十個人,可以點被點過的人,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


1.我的大名 : huiping
2.我的生日 : 3月5日
3.誰傳給你的 : sann
4.說出五個好朋友 :只写五个不公平
5.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 名牌...哈哈 ~ 有很多东西都喜欢
6.近期開心的是 : 每天都那么开心,,一点小事就笑个不停
7.近期壓力大的是 : 期末考
8.未來想做什麼啊 :被宠的人
9.有沒有喜歡的人 : 很多耶 ~ (男朋友是爱的人)
10.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 没有同学会 ==
11.跟誰出去最幸福 : dear,,jessica,,lima
12.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 听他们诉苦
13.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去哪里都好=) 因为是跟他去 ^^
14.聖誕節要做啥 : 开圣诞服装派对
15.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 dear 咯 ~ 一大班朋友都行
16.有沒有起床气 : 常有
17.有幾個兄弟姐妹 :一姐 一妹
18.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 是歌就喜欢
19.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 是歌就喜欢
20.喜歡什麼顏色 : 黄色,,红色,,粉色
21.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 为什么不会 ?
22.愛不愛我 : 我只爱我男朋友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男女都喜欢啊 不喜欢就不交朋友了
.24.最想大聲說什麼 : 快点毕业
25.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 有时不敢
26.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 不脱裤子怎样尿 ?
27.誰很欠打 : 得罪我的人
28.現在很迷什麼 : psp
29.睡相很差 : 应该不怎么好
30.現在的時間 : 0413
31.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一点 ,,为什么那么长 很无聊
32.今天天氣 : 晴天
33.你懷孕了嗎 : 5年后应该想怀孕 喜欢宝宝 ^^
34.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 买任何一样喜欢的东西部看价表,,

到有很多草原的地方旅行
35.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 什么都玩,,才叫大学生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 sann
2.你們認識多久呢 : 忘了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 还好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 : 网友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 : 不清楚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 : 不清楚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10分): 没接触 很难评分


睡覺前第一件事 : 跟dear讲晚安
*起床前第一件事 : 看手机,,一定有dear的信息
*你的偶像是 : 太多
*你喜歡的季節 :秋季
*你打工過嗎 : 有啊
*打工次數 : 4

*你想去的國家 : 很多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 爱炫耀,,不自知自明
*你常哭嗎 : 最近不会,,因为有dear在保护 ~
*你常笑嗎 : 每天都大笑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 逛街能够,,旅行不能吧 闷呆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 不一定,,有时早有时迟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 看情况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 机会是自己发掘的,,机会能改变命运
*你很自戀嗎 : 不很,,不差
*這問卷多不多 : 无聊的多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點 : 玩,,笑
*喜欢吃什么 : dear买的 或煮的
*喜歡吃冰嗎 : 还满爱的 芒果冰很好吃
*現在幸福嗎 : 很幸福啊 朋友爱我 他爱我 家人爱我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 : jess lima 比较在乎 其他的朋友我也在乎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 床 被 枕头 抱枕 电脑
*最常夢到什麼 : 无里头的怪事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 :看情况 我是理性的 =)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 对得起自己 对得起别人
*你知道吗?(看你们怎么回答!): 我知道啊 ~
*什么时候最讨厌我 : 不懂
*向往出世抑或入世:问题能够问得好一点吗 ?
*你喜欢吃什么蛋糕? : tiramisu choclate indulgen
*请问这个游戏可以停止了吗? : 最好现在停止
*喜欢沙丁鱼吗^^? : 还好 (可以不要那么无聊吗)
*谁是你的知己? : 保留
*IQ/EQ哪一个比较高? : 中等
*電腦还是手機? : 两个都要有
*比较喜欢睡觉还是玩? : 睡觉
*Friendster 还是 Facebook ? : 两个都有 两个都不好
*现在最希望什么? : 快点毕业


tagged nobod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