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nothing

随便写写 ~ 分享一些东西和心得 =)
首先 ~ 让大家看看这张照片


某天,,我 dear jessica lima 到pavilion某间香港茶餐厅 喝下午茶
有看到不顺眼的地方吗 ?
没有吧 ~ 哈哈
再来一张

看见了吗 ? 里面布满了蚂蚁
再来更明显的一张

看见了吗 ? 蚂蚁的头尾看得一清二楚 还有白虫
oh my godnesssssssss ~

我没有指明哪一间啦 ~ 你们知道就知道咯 ~
反正那里就只有一间香港茶餐厅
嘻嘻 ~
基于那里的服务真的不一流 我们才会亲自到小柜台去拿tomato sauce咯
最后让我们发现了 跟那里的服务生说
也只跟我们说一句 ‘唔好意思’
walao ~ 好服务 ~
香港茶餐厅的服务就是这样的咯 ~ 习惯就好


很想问问,,用blogspot一定要用英文写部落格 ??
明知自己的英文不好就不要献丑
连我都替这些人觉得不好意思
就算你知道这个英文字的意思并不代表你会用
名词 动词 形容词 会分吗 ?
有些字更看得出是直接从字典搬出来的
omg ~ 可笑

我自认我的英文不好 所以我很努力在学 ~
我也很努力在准备华文 ~ 哈哈
我可以的 =*)
yeah ^^


考试 考试 考试 ~ 闷 ><
不考试 可以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