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s

时间过得越来越快 ~
不知不觉4月尾了 ~
很安稳的过了4个月

期末靠倒数 : 23 天
是的 ~ 从倒数5十几天时就说要早点准备
现在看看自己,,我学会了什么?
我准备了什么 ?

kosong saja ~ 呵 `` 无言

星期二 体育节 体能考试,,夸张 ~
卧地挺身,,仰卧起坐,,篮球场来回跑
超累的说 ~ 放学还好我亲爱的宝贝来载我
不然我再回家的路上一定倒地 ~
还有买了我最爱德fillet-o-fish ~
超好吃的说 ~ 哈 `
这天 ~恭喜我办男生篮球赢了~ 希望星期五的4强也赢 ~
不要轻敌,,一定赢 ~
加油=)
打完了全部还去了剃botak~超有型的
谁说光头就难看 ~ 他们超级可爱 `哈
还是很帅嘛 ~ 所以说人帅不管高矮肥瘦
穿什么 什么发型 都是帅的 ~
希望全班男生都去剃光光 ~

为什么 ? 为什么那么多巧合吗 ?
第一次是巧合~第二第三次算什么 ?
不明白 `` 真得那么多巧合 ?
我不会那么厚脸皮说你在学我,,可是那么多的巧合~我能不这样说吗?
please ~ 如果你知道我在说你请请请请请BEHAVE ~
帮你当朋友才不指名道姓说你 ~
suckx

很期待 很期待 星期日的千人义山行 ~
一年一次 ~ 也是最后一次和同学们千人义山了 ~
可是今年没有很多人去 =(
可惜
再晚上~我们就去jogoya咯 ~yay~很期待那天我们18人的疯狂举动
哈 ~

更加期待放假的来临 ~ 把时间排慢慢 ~
陪男人考试 出席班级旅行 和马六甲之旅 ~
第一次和我男人去远的旅行 ~而且过夜呢 ``期待期待
还有我的两位bestie ~ hehe ^^

星期六的合唱 ~ 加油哦 =)
不期望拿奖,,重要是用心唱 ~
祝福 =*)

有冲动减短头发 ~ 现在的头发闲了
又麻烦 ~
anyone give me some suggestion ??
should i ??
bt baby don't think me to cut ~
watever `` i love my life =)

ciaoo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