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赛 ,, 合唱比赛



篮球比赛,,很幸运也还蛮顺利的打进了决赛 ~
下星期二就是决赛了 ~ 不管输赢,,你们还是很强的 =)
星期五那天 ~ 打四强赢了 ~
我们应该有半班的人都有留下来为打气 ~ 我们的气势真得很强 ~
大声到 ~ 尤其是defence ~ defence ~ defence ~
我们最爱的口号``哈哈
可是很搞笑的是 有人说我们班很没品~ 因为我们玩心里战术
好笑吧 ~ 自己克服不到就赖别人哦
太好笑了吧 ~

说真的我办的人真的克服了心理战术的问题吧 
因为其实我班的气势真得很强下的咯
哈哈``

不管怎样打到决赛来了 就尽力的打下去~
你们一定可以的 ~


合唱比赛终于圆满结束了~ 我们没有拿奖 没关系
比较在意的是评判说的话
真得让人很dulan ~
什么不考虑流行歌曲 明年不需要在选 祝福 明天会更好
好笑吗?? 要唱什么歌是我们的自由 评判更没有剥夺我们得奖的权利
最重要是我们的skill 我们的感动和感情
试问评判又何得何能这样说话 我知道你的意见很''宝贵''
可是你这样说话是什么意思啊 
很滚 ~
不过黄玮君老师听完我们唱了后尽然哭了 ~
他真的哭了 ~ 谢谢老师 =*)

我们又有很好地回忆咯 ~ 比赛唱完后离场时我们尽然走错路
走进后台的store room ~
adui = =
想起都搞笑 ~ 哈哈 
出到来我还被林卉老师扎一轮 ><
啊 ~ 算了吧 哈哈

接下来,,我要说的是 站起来走路去找位就是脚抽筋 
还是有人嘴抽筋 还是有人耳抽筋要人骂
我没有生气  只是会在意
有必要那么嘴贱吗 ?
站一下会全身抽筋 ?
发现抽筋这个字很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