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那么久了 我已经开始渐渐忘记我过往的生活了
但 至少是活得值得的 开心的 =)

自从教书后 跟能深入体会 孩子是多么的难教
我以前那么的叛逆 坏
带给我的父母多么多烦恼
醒觉了,我对他们比对我的男朋友更好了
很庆幸,他很疼爱我的父母 !
每天活在当下,感恩。

我很珍惜我身边的一切
我没有漂亮的屋子
我没有漂亮的车子
我没有漂亮的脸孔
我没有漂亮的身材
我没有外表俊丽的男朋友
我没有有钱的男朋友



至少我有
完整的家庭
疼我的男朋友
稳定的工作
我还有什么怨言呢?
惜福阿 !

看着我的学生
他们就像一张白纸那样
你说好 他们就说好
你说不好 他们就说不好

他们是多么的可爱
多么的天真

有了这份工作后
我体会很深
我没有像我朋友那样
随便就好 教了就算

我发现我爱上了 教师这个行业
对着天真得他们 至少我是开心的
不需要对着老板的脸色
每天对这一对paper work
每当教他们 我是有学到的
知识阿~是学也学不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