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无题 这的想不出很好的字眼去形容我的心情
可能这样说吧
受到太多打击的人脑袋是一片空白的

最近忙透了 早上上班 回到家准备 然后又跑出来了
我不是去pou
我觉得我做着比去pou还更有意义的事
我是去赚钱 =D
是的 怎样赚钱 ?! 很多方法
最近很多dirrect selling都找上我
可以说是我和direct selling很有缘
从小我是吃direct sell的补品 保养品
大了也很多机会去听什么direct sales 赚钱的方法
说真的我真的听不下去.

可是最近我的朋友都join了一个education programe
我觉得真的很不错
不只赚钱 还能帮助国家的教育成长
非常让人放心的是 教育不可能会倒

健康产品?
可能有什么成分我们都不懂
你敢吃吗 ?!


其实做生意是很多手法跟经营方式.
被比较也是应该的
可是我很想告诉大家
你们在比较的同时 有去真正了解当中包含的一些 因素 一些条件
对呀 jbtalks 很多啊 ~
很多现货啊
但他们哪一家有 packange是 相机+film 卖的?
很多都是相机+相机的package
比较起来哪一个比较好呢 ?!
我不多说啦
只是很无奈有人一直做比较.


昨天晚上我约了amelia dear 3个人一起去了wangsa maju appointment
他们.......
很nerd !
可以说是无法沟通的 ~
direct selling 的人都懂MLM
可是我们是唯一一个能够拿到MLM合法的公司
可是有人一直说走MLM是犯法的
已经一直强调我们是合法的
他却一直重复说犯法 犯法 犯法
到最后原来是接受不到这种循环式
我给他拈到~
shit !!
真的很beh song
第一次遇到这么牛的人 ~
真的 ~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