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明天星期五
好开心♥

每次到星期四 星期五都超兴奋
又到周休了
明天开始到星期日isetan member day
叨J同学的光 能到那里逛逛
希望还能找到更多的东西 =)

明天s.h.e.来 不过我没有很哈她们
哈 ~ 但我身边的j同学 超爱她们
但没人陪她去
哈 ~ 让我plan 下plan 下



和J同学谈过一件事
是不是很多驾myvi的人都很 [ lui ]
我发现是的
当我在路上走路的时候
很多停在红绿灯前的myvi都会被 hon

有时你驾驶在隔车道时
前面往往都有一辆myvi 档着你
闪他灯他又不会闪开

很好的例子
星期二的那天 放工了 陪宝贝到sri petaling 去
在那条mrr2 的highway 上
有很多车 而隔车道是比较好走的
当我们打灯要往隔车道转过去的时候
后面其实有一辆myvi 我们的头吃了过去
但他hon很大声
然后和我们差身而过
还差少少撞到

我和宝贝吓了一大跳
原来司机是女生
挖老 ~ 没关系
气很不顺了
宝贝很无辜的看这我 说 [ 我吃出去了的啊 ]
我很不服气
怂恿宝贝去恐吓他
宝贝也想这样 就隔过去隔壁道
闪掉前面那些车 *那些车很会do , 一下就给我们隔了*
来到了那辆myvi的后面


呵呵 ~ 太兴奋了
宝贝跟她们贴贴
差不多撞下去了 然后意思下叫他让路
他还是不肯 他前面一辆waja 后面一辆waja
做了汉堡包呢 =)
但他还是认为自己很强


那只是一辆myvi,如何跟waja比 ?
要快都要让waja先走 ~
即使我们有遇到别人要隔车
不管什么车都会让


他很不会do
一点路上的规矩都不会 !
failed !

然后宝贝忍不主之下
隔回去第一条车道跑得远远的
车速快达140
可是在车里的我们却一点feeling也没有

有被吓倒一下 ,, 隔完她们 宝贝还跟我说 对不起 危险驾驶
但一点都不怕 =)
哈哈 超爽超兴奋的

那辆myvi的影子完全看不到 = =
哈 ~ 痛快 !!



不是针对所有myvi驾驶
只是有一些是多么的*带屎*
拖累了myvi

我个人很喜欢myvi
but but but
真的是令人dulan !

宝贝做的好 =)


还有
J同学的阿爹 有一次也遇到myvi在隔车道上缓慢行驶
闪他灯也不走开
一直hon也没反应
所以隔去他前面 吓吓他
哈~ 原来他在讲电话 !
shit !竟然这样 !
乍到99 !

真的是TMD !
带衰myvi的形象!


不要逞强 不行就是不行
就象我也觉得 waja没有很强
但至少我们自己知道自己事
不会去逞强做一些做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