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23th dec 了
期待明天的到来
到底去那里好呢 ?
还不知道 还要做工
出去玩尽量不要花钱 但去那里好呢?
plan是要去 sunway pyramid的
但还是怕会塞车 而且放工过去很晚了
心狠痒 很想过去.....
还是看看b怎样先咯 =)
嘻嘻

之前和jess合作 做一些圣诞卡片和买圣诞的糖果送给其他同事
刚开始没有觉得那糖果有什么特别
但加上卡片 和ribbon后 整个就不同了
两款mix起来后更加有圣诞气氛了



是不是很美下~ 哈`




太白了


比较喜欢这个 因为颜色简单
这些糖果给我的印像只是颜色
但这个很不错看 又很不错吃

看上去制作过程好象很简单
但花了两集半的巴不得爸爸的时间来绑的呢
还好有b帮我 不然一个人是很难在短时间内 完成的 ~


铃铛比星星美 =)
颜色很配哦

♥merry christma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想疯狂购物
但还是要省
下星期就拿到粮了 cheque
又遇到公共假期 不懂几时才过帐咯 =(
唉.......

拿到了要买很多东西
尤其是包包 看了很多款 一定要买其中一个先 =D

还有鞋子 看了很多高跟鞋 但我很高了 穿高跟鞋 会很象巨人 = =


vincci * 这双很美 超爱


vincci* 成熟 难配衣 但很美


vincci* 很cutey~ 不适合我 但很美啦

残了 ,, 越看手越痒了 =(
等等等 .... 等钱到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是冬至 在家吃饭
做大日子 都是有鸡 烧肉 *怕了
真的怕了 所以一直吃菜
用生菜包肉很好吃哦 ~
简单的晚餐用完了 ~
就去tesco 走走咯
简单的晚上 =)
我爱 ~


懂至不能少的东西 *汤圆*
但我不喜欢吃 我只喝它的汤 =)
很好喝




= END =


当你觉得

为什么不同的人 又在不同的事件下

对你的所作所为做出一样的负面回应

那你是否应该检讨 或许是自己的问题

凡是要顾虑身边人的感受

不管是 伴侣 朋友 家人 亲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