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

很兴奋很兴奋 !!!

三天的运动会 过得很快 真得很快

今年的我们不再像去年那么有空了

运动员们忙着去报到 比赛

剩下的我们很忙得 帮忙打气 帮忙收拾

我们变得很团结 不再像去年那样是一盘散沙

知道我班的运动员即将要比赛 全部就拿我们道具准备

一开跑就喊到终点为止

我们真的长大了

一起加油打气 一起做卫生

yeah =) 那种感觉真得很好


虽然我们拿不到总冠军

但我们得到了最佳团体精神奖

当宣布要颁奖的时候我没想过我班会拿

以为还是那个s3s1拿

但没想到的是 司仪宣布的班级是s3c5

我们班真的好像疯子那样跑道司令台前

看着我班的代表领奖

我很骄傲的说

我们真得很团结 !!!

我们没有总冠军但我们有很多的冠军

第一个 篮球比赛冠军

第二个 100米冠军

第三个 200米冠军

第四个 400米冠军

第五个
啦啦队冠军

第六个 踢毽子冠军

遗憾的是 我们的特集 比别人早交 却拿不到

真得很遗憾


恭喜两位得最佳男运动员

最后一年了 终于拿到了

20++ 老野 ~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