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写

发现家里不是我最佳温习的地方
怎么说呢?

话说昨晚原本计划要到mcd or kfc 温习 ~
可是因为妹妹有功课要dear教
所以换plan回到我家温习 *home sweet home*
家里还是最舒服的 ~ 可是太多诱惑了
第一,,我亲爱的床 再来,,我亲爱的电脑
啊 ~ 一回到家就对着我的电脑不愿离开 ~
我爱对着电脑 ~ 还看回多部的僵尸系列电影``晚上有点恐惧 哈

忙 累 是高三的生活
真得很累,,是太夜睡吗
老师们都疯了,,竟然在考试前给功课 收功课
我承认我很懒惰写功课 xD 哈哈

考试快到了 ~ 这个星期五,,我准备了什么 ?
我读了什么 ? 以前的我在这时候应该背了好几题的问答题吧
我在干嘛啊 !!
唉 ~ 有心无力啊
朋友们加油 ~


最近的体育节很爽 ~ 虽然体育考试很辛苦 可是,,我们都过得很快乐
今天就整了两个人,,过期寿星
到今天才送礼物给他们 ~ 希望他们都喜欢 准备很久了 ~
还是女孩们比较团结的 ~ 14个疯婆 ~嘻


乱写写最近的心情 事情 ~
某天的聚会,,有位男生要搭我的肩和我拍照
我觉得,,身为人家女朋友的我 不应该和别的男生那么亲密
不是我保守 只是觉得不应该让自己的男朋友胡思乱想
毕竟 人是会胡思乱想的 不管你多相信那个人
所以我尽量避免让我的男朋友胡思乱想
有个女生竟然说 这样就不好玩了 huh ?!
要玩就不要找男朋友咯 ~ 我确定没有一个男生不会胡思乱想
除非他不在乎吧 ~ 或许他真的不在乎她 ~应该是